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食物


後來,末日並沒有來。但,有些什麼也可能不知不覺地結束了。舊事已過,一切都變新的了。有一個這樣的寫作班,讓我想做一點食物,究竟有沒有可能,一邊吃可口的食物一邊上課?而其實,我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好吃的。

好好生活寫作坊
13EAY10101

寫作只是一種運動,活動心裡腦裡平日不大碰觸的部分。寫著,專注於一種呼吸的節奏,慢慢,會感到內部某種遺忘了的痛苦,慢慢,會感到身體裡某種麻木了的愉悅,然後就會發現,苦和甜,原來無法分割,就好像,看著一面鏡子,從自己臉上的陽光,照見陰影,或,從陰霾的面目,看到那原來還有光,寫作原是為了,跟鏡子裡的自己更好的共處,因為光亮和影子原是一體兩面的事。如果寫作通向了他人,要寫還是為了,跟鏡子外的世界,更好的共處。寫作能讓人,更好地活著。.
這就是,本寫作坊的目的。寫作需要,紙和筆,一個開放的心,一個等待舒展的身體。

24/2/2013 ~ 7/4/2012 (Sun)(13/3 PH 不用上課)
2:00 ~ 4:30 pm 6節)
導師︰韓麗珠  
會員:$380 / 非會員︰$400

上課地點︰港青/戶外
報名︰香港基督教青年會(港青)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 號會員服務部
查詢︰2268 7714 / 7302 5633
電郵︰sandychan@ymcahk.org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